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15

2015 3.1 FA自由活动

这次是来说说4月的槟城游,中间那些一日游就算了呗 这个trip比较走度假风 所以都是吃吃喝喝玩玩看看 

因为来回机票很便宜 结果没犹豫就买了 可是本来早班飞机 结果却延迟到中午 饿惨了!

我没想到这penang trip是我最后一次穿到这双鞋 因为从penang回来后 这双鞋就不翼而飞了 找了整整五个月都找不到它!而且我很喜欢这双咧 是在adidas outlet挖到还买一送一的咧 又很便宜!

出发前跟这个有晕机病的姐姐来张selfie

一个钟后 终于到达georgetown了!特别谢谢piggjoo在georgetown的朋友来接我们机还帮我们以便宜价位租了辆车!所以我们这次交通方便到不行!*虽然我很想搭槟城的免费巴士逛整个georgetown,还有搭ferry从georgetown来回butterworth!* 哈哈 而且georgetown的路真的很容易认

送了他回UPM后,我们就前往这次的住宿 其实这个Chocolate & Coffee Museum旁就是我们的hotel,就在Leith Street,Georgetown很出名的Blue Mansion同排。室内环境忘了拍,其实环境还不错,也蛮便宜的,每天还有附送简单早餐。







放了行李后,就是午餐了了了了了!午餐就在Gurney Paragon解决!其实我们跳了正餐,选了想来很久的Brown Pocket。






来这里当然是点他们家最出名的waffle啦!真的很好吃!






吃饱后 就是逛逛这个mall 












住这里真的有一片无敌大海景!我好想搬来槟城!







逛完后呢,就前往下一站Kimberley street






这碗鸭肉kueh chap真的有kuching kueh chap的味道!!!



吃饱时突然下起雨来 结果就匆匆忙忙就回了。


之后 就回去休个息 洗个澡 晚上也很漂亮!




下一站就去Straits Quay Mall 吹吹海风 这里比较像个游艇码头 这里气氛很棒 有小酒吧 又有公园好散步 很适合吃饱没事做来走走










对面夜景就是Butterworth了





之后呢,因为想去Butterworth,所以呢 我们干脆就驾车从槟城大桥到butterworth!很明显我们真的是没事做!



之后呢 就去了我们隔壁的大排档吃宵夜 看aunty uncle唱歌跳舞 哈哈哈 有个aunty还跳小苹果咧!




之后就在附近逛逛 走走看看附近的街道



 第一天很悠哉地就这么结束了~


Day 2

早餐在住宿简单吃了几片面包就出发了~ 今天就去了Escape Park!整个trip的highlight!





开始挑战咯!



 一起来escape吧!

结果玩到我的指甲不知不觉还流血了 我也不懂几时受的伤


午餐随便解决 有好吃就好!

即使为了安全起见 是不建议携带手机相机 但我把手机收得很紧 所以才能一直拍!wechat里还有很多video!最刺激的还是那风筝的!!






玩到下午4点时 已经累到热到晒到连我妈妈都认不得了!本来打算直接去吃The ship吃晚餐,因为就只在附近的batu ferringhi 但最后还是决定回去洗个澡再回来!哈



洗了澡后,我们就先去batu ferringhi海滩看看黄昏日落

 出发前 来张selfie

这个Nagore Square会在九月份的penang class trip to be continue

到了到了到了 时间刚刚好!




 太阳差不多下山后就去The ship了 不懂是玩得太饿 还是什么 觉得这里的食物还蛮好吃的 而且本来还以为很贵 但结果还好 而且份量蛮大的!











 吃饱后 又是dessert时间 我们去了China House,因为这里太多蛋糕好选了!虽然价钱偏贵 但真的很好吃!!!这里也不只有甜点,还有正餐好吃,还能小酌一杯~






我可以说我是为了这张长桌上的东西而来的吗 多到我不懂要选哪个!









第二天就这么结束了 下次再来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