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15

2015 2.9 FA自由活动

day 10

一眨眼到了最后一天 早餐依然在住宿这解决


在这里住那么多天 都没在早上拍过照 所以趁出发前拍个照



今天呢 就去淡水了~


还在圣诞节吗?





来淡水当然要吃这个啊!


结果因为太长 而且很快融化 让我吃到有点sien






然后就边走边逛边走去骑单车的地方 结果咧 不但下雨了 还又再遇到昨天遇到的那些熟人 而且我的冰淇淋还
 掉到地板变这样!rip *其实跌得正是时候 因为我有点吃不完的感觉lololol*




然后哥又买了这个 你来台湾吃了几个炸鸡排了?

没骑到单车 结果就去买伴手礼 这间hellokitty的饼很好吃 


带着没骑到单车 和过情人桥的遗憾 离开淡水 还有杰伦中学时期常去的便当店啊

bye 下次回来再补偿

之后呢 就是我们真正的自由活动时间!!出发去五分埔 做最后的shopping!!说好几点集合后我们就各自自由活动!哈哈 结果因为连续几天这么走 走到脚趾脱皮 而且还一直下雨 所以走到一半真的有点扫兴到走到松山车站那里吃东西


到了大概晚上7点 跟shh和柴哥meet了之后 我们就出发去 饶河夜市!!








逛完后结果还太早 而且又吃得不尽兴 所以回到住宿放下东西后 我们又出发去士林夜市!因为有点alang alang的时间 所以也没逛太久 就迅速走走吃吃逛逛 而且柴哥又去买豪大大鸡排了!





逛到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就回去了 到达捷运站搭手扶梯时 就拍下这广告 因为我们每天搭捷运都会看到她 哈哈


回去后就是冲凉 然后收拾行李 我也忘了这是什么小吃了!哈哈


最后呢 因为隔天搭早班飞机 所以要很早搭巴士去机场 所以我们就不打算睡了 所以又去了seven买了一堆泡面 零食 啤酒 边聊通宵 边吃 边喝 边看康熙来了





day 11

本来说好不睡觉 结果看康熙看到顶不顺 就睡个半个小时到一个钟 结果就直接躺在那儿睡下去了 而且柴哥都没睡哦 真是哪里好意思让你守一整夜 到了4点 我们拖着行李走到车站搭巴士去机场 本来还以为能在巴士小睡片刻 没想到一下子就到了 haiz 到了机场又在机场继续睡 之后半睡半醒终于等到飞机来了!意思就是终于能在飞机里好好睡个觉了 哈哈哈


离开前的合照 下次再来!

三小时侯 终于回到malaysia 因为还穿着很厚的衣服 结果一下机就直接被malaysia的温度解high 然后打开手机后,又收到台湾坠机的新闻 看觉真像插肩而过  还吓得我老妈一跳 人生苦短 可要珍惜当下呀!

因为回家的班机是晚上 所以我们就去suria sabah逛逛 顺便吃个午餐 解high的事接二连三发生 那些就不提了 旅行完的感觉真的很难从中抽离出来 haiz

之后没事做 就去GSC看个电影 就选了into the woods 对这部电影的感想我真的表达不了 真的是一部让我很难忘的电影 哈哈 而且我还睡得很爽


看完电影后是时候去机场了 吃个晚餐后就准备回家了~~~~~~




这趟旅程很自在 很有FA自由活动的精神 完全没有受时间,行程牵制的压力 想去的地方大概都有去到 而且三个人也玩得很开心 其他jio了没来的有没有后悔啊。虽然很想在春天回来看花季 但如果真的要选 我还是想在冬天或秋天来 因为我更喜欢冷冷的天气 而且我才有心情用步行来代替交通工具 才能欣赏到乘搭交通工具所看不到的风景 感受不到路人的热情 欣赏一些外观设计精致的小店 途中遇到可口小吃就停下脚步来买 还有在路途中遇到再陪我们边走的小动物 这些也是只有旅行才能体验到的小确幸。如果能的话 下次回来我真的很想找群yolo的一起来环岛热血一下

终于拖了半年把这个旅程写完了 接下来的我懒惰那么多废话了

好了 期待11天后的下一站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