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15

2015 3.2 FA自由活动

Day 3

我想应该是这几天一直晒太阳 再加上天气热 然后又少喝水 结果今天一起来就头痛 因为时痛时不痛 所以就撑撑看呗

早上 去了某间咖啡店吃早餐 结果就随便点了一碗云吞汤面 结果超好吃!



之后呢 就去3D art museum 这里的3D art museum实在太多间了 结果就选了有林冠英的这间 照片就随便几张带过呗 哈









午餐时间 又找了一家烧腊饭来吃 我也忘了店名了



这碗真的超辣的!

午餐后 头痛还没退 而且又不想晒太阳 所以呢 就找了间cafe来喝个茶 最后就选了Macalister Mansion 这里的外观真的好漂亮!







可是甜点就还好



最后还是顶不顺我的头痛 有越来越不舒服 所以就先回去休个息 这里那么美 离开前即使不舒服还是要拍个照啊~




大概睡到六点多 我们就前往下个目的地 升旗山!可是错过日落了!






这里夜景很漂亮!










看完夜景后 就是晚餐时间了!晚餐就在Gala House解决~








在这里的最后一晚 second round当然是喝酒啦!所以就决定去love lane那带看看 因为那里比较多angmo 哈哈哈 最后就选了这家Micke's Place 这店里的墙被这里的顾客写下满满的comments 而且多数都是旅客 所以我们也写下几句 *其实我也忘了我写在哪个角落了*




当然还有在这本簿子里留言 那红唇印当然不是我的 哈哈哈

最后一晚就这么结束了~~

Day 4

一早起来 收拾行李check out后 就去载piggjoo的朋友兼我们今日的导游 然后我们就去了这家 青屋福建虾面



本来不打算吃虾面的 所以只有试试看一口的打算 因为感觉自己会不喜欢它的味道 结果试了一口后 就简直停不下来 跟我想象的味道不一样 而且还蛮好吃的

下一站就是 槟城最驰名的teochew cendul!我个人觉得还好 因为味道偏咸 个人就比较喜欢甜的cendul




之后就去了 姓周桥 听说这里的居民多数或全部都是姓周的 当然还有其他的 姓陈桥 等等 而且还蛮好逛的


前面这位就是我们今日的导游啦~











逛完后 就是拍槟城最出名的壁画了!很多人都说没拍壁画就等于没来过槟城 可是基于天气太热 所以我们就驾车在壁画旁停下 在车里拍就算了 *当然还是有些是勉强下车拍的* hahahaha













之后就是去驾槟城第二大桥 比第一个长好多 lolol



最后晚餐就在queensbay mall解决


晚餐后就otw去机场了


4天3夜槟城游就这么结束了 sem break trip还会再回来!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