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15

2015 2.1 FA自由活动

这个sem break的第二个trip就是与我两位FA团员们的 - FA自由活动之吃喝玩乐拉台湾,*最近情人节,大家都把这口号发挥到淋漓尽致 哈* 从200多天倒数到最后几天才开始真的很期待!

Day 1

那天我们下午的飞机,所以出发前抱着以往随性的态度才来个十分钟quick packing,而且出门前只检查有没有带钱包,手机,powerbank跟护照而已,所以到了机场,进了departure hall准备boarding时,才想起我的相机电池跟充电器还在家里充电!还好Shh跟柴哥还没进来,所以就托柴哥在外等候我哥把charger电池送过来,真是哪里好意思哦~

期待吗 期待吗 好期待

当然还要特别感谢暴力甜慷慨借出她的小田,看到相机等于看到本人,所以整个trip我们都称它为 “xian ying” hahaha
当然这10多天xian ying的监护人就是柴哥!

时间到了,准备出发去第一站,Sibu~

这还是我第一次坐所谓的小飞机

Shh自己FA坐在另一排,可能这原因让她在几天后成为FA第一名 hahaha

那天难得没下雨,天气特别晴朗


才觉得天气好后,到了sibu就不断下雨,结果班机delay到差点赶不上下一班班机~ 到了晚上忘了9点还是10点多,我们平安到达Kota kinabalu了,其实那趟班机坐得挺不安的,因为天气真的不好,而且飞机飞到很不稳,时不时有那种飞到一半又掉下去的感觉,心里一直想明明sibu比kuching近kk,干嘛飞那么久还没到!但最后总算平安无事顺利到达目的地~ 下了飞机后有种解脱的感觉,就很兴奋的准备去拿行李,可另两位的脸色有点发青,哈哈哈

因为我们飞MAS,去台湾飞air asia,所以我们要从terminal 1转去terminal2,之后就随便在terminal 1找了麦当当来填饱肚子,就搭了taxi去了terminal 2了

去到哪里都不忘跟一打最喜欢的KFC拍张照留恋


到了terminal2,找个落脚的地方,然后就准备在那里待过这个漫长的夜晚

所以最后选了这里度过第一晚!
那两位也开始做运动了!

看看吧,暴力甜无处不在!
我们去旅行还特别挂念着你,不懂你一个人在semarahan过得怎么样
思念真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过后我们发挥FA自由活动的精神,所以就各自做自己的事,我为了要用完剩下的data,所以当然的又到了我的 武 媚 娘 时 间!哈哈哈 可是因为椅子关系,看了不舒服,所以到一半就没看了,然后就不知不觉睡着~

Day 2

到了四点多,醒来check in luggage后,我就到机场里的便利商店买了个热狗包,当我在排队准备boarding时,才刚要吃第一口,我可怜的包就跌到地板!可能它真的不想被吃,所以用这种方式结束自己的寿命吧 :(

差不多6点了,带着兴奋心情准备飞往桃园!!

bye malaysia!

喜欢旅行,讨厌飞行,因为真的很少能舒服的睡觉,所以一直看手表期待它过得快一点,三个多小时后,顺利的到达桃园啦,开始了兴奋的节奏,变肥的节奏!

办了sim card后,买了去台中的客运车票,然后就在便利商店买个便当当早午餐,真的超想念台湾的便利商店的!而且我们也几乎每天都到便利商店买吃的喝的用的 哈哈

每次来便利商店都在这一排停留犹豫要不要买,但到最后都还是决定不买

已经有个很明显让我买的理由 哈哈

左选右选,最后我们就买了这些

真的对他们的日式咖喱便当念念不忘
但这次来台湾也只吃到一次便利商店的便当

柴哥的和风鸡腿盖饭


shh的小笼包

吃饱后,准备搭客运往台中出发!!


客运都比飞机舒服

坐了一两个小时多的车程,就到达台中朝马站,但是找不到通往逢甲的客运,到最后只好搭计程车

我们到了啦~~~ 我们的住宿其实就在逢甲大学前排的巷子,一下楼就是夜市,超方便的啦!


我们这四晚都在这个Sweethouse逢甲幸福住宿度过
房间好可爱,每间都不同设计,这是厕所有点小,窗门管不了,晚上洗澡真的有点不方便
其他大致上都不错,床也超好睡!


接下来,放了行李,上了洗手间,准备出发!太早了,街道有点冷清,所以就到处逛逛

第一个看到就是帮大姨妈圆梦,可惜还没开店





走着走着,走来一间糖水铺,二话不说,我就点了芝麻汤圆+花生糊

shh的红豆仙草

柴哥的草莓牛奶冰

这里的汤圆好大颗,料又好多!!!!!!!好幸福啊!

吃饱就回住宿放了买到的战利品,之后就决定去了嚣张店家 - 贰捌面魂,传说中汤头煮不好就不开店,所以我们看了他们的FB看开店后,就前往出发啦~



因为他也在逢甲的关系,所以感觉上应该很好找,哪里懂fb给的地图都画错,而且这里的巷号有点乱,问了几个店家他们给的方向也都不一样,但我们依然抱着坚持的心,从天亮找到天黑终于找到了,真的还蛮隐秘的耶!

终 于 找 到 了 !

找亮点,才第二天就跟台湾美眉搭讪,像话吗

想预料中的一样还蛮多人的,所以就等了一会儿
xian ying showtime~~

菜单还蛮少的,所以我们就各自点了不同的
shh点了特制
我点了酱油
柴哥点了海盐



真的超好吃的~如果喜欢吃拉面的人,推荐汤头点浓点的吧
因为我点中的有点不过瘾!

不懂店员是不是听到我们的对话,因为我说了汤头还蛮淡之类的话,因为毕竟我不是点最浓的,哪里知道店员就突然送了我们一人一份这jasmine tea的果冻
真是哪里好意思哦,而且连这果冻也超好吃!
是我们对美食没太大要求太容易满足吗?哈哈哈

趁热吃,趁热来个selfie

吃饱后,你以为我们就这么算了吗,别傻了,当然是继续逛逢甲夜市!

晚上开始热闹了!


太兴奋了!有点后悔上次来逢甲只顾买而忽略夜市,所以这次补回!




我几乎每晚都来买这摊的玫瑰炸奶!哈哈哈

 太合我胃口了!






不懂逛到几点就回去住宿了,晚上就玩了我新买的扑克牌,很明显又有我买的理由 哈哈


再见,下次继续,先祝大家 Happy chinese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