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14

Hometown x food hunting 3

Hello hello,因为开斋节的关系,就回家放假一趟,原本学校假期只有五天,我却放了自己11天的假期lol,我是真的有在上课,不是吃喝玩乐,因为好像听到有人觉得我每天都在玩,我只是没把那些上课的照片post出来罢了 lolol

回家的那天,上完可爱的Construction material的课后,就赶紧回家收拾行李回家了~ 回到hometown真的感觉太爽了,是很久没好好坐下来看astro,躺在沙发吹着冷气看电视,还有一碗高太太煮的汤~


 接下来,我刚买的“自拍神棍”,也就是俗称的monopod将派上用场 lololol

1. 陈记

one of my favourite lunch places in kuching! 超爱他们的大杯泡沫绿茶,牛肉面还有云吞面的!所以那天就约了两位好久不见的ber ber跟lian lian来继续我们的sunny hill adventure 哈哈哈~ 他们的扣肉饭也不错吃~






2. Wrong Place

在carpenter street新开的一间cafe bistro,本来打算去cupella的,但这里比较靠近所以就来看看试试~ 因为吃很饱,所以只是来喝喝饮料罢了,听说这里吃的还ok的。本来这里会像其他cafe这样有latte啊,cappucino啊,flat white啊,结果看到menu只有iced coffee,hot coffee,coffee milk,我的天,是有点失望,所以就随便点了一杯coffee milk。请别期望味道会是latte,哈哈!算了吧,还好这里的气氛不错,这间店很有艺术感,所以我的“自拍神棍”终于可以派上用场了!哈哈














对不起,我没有collage这些照片,因为我很懒惰。哈哈























 这张拍到像去什么灾区这样 哈哈


3. Five foot way x1

我在wechat 开了一个#drinkliketheresnotomorrow的hash tag,因为接下来几天几乎每天都在喝,是补回去这几个月没喝到什么酒吗?哈哈哈

真的只是小酌几杯罢了


最喜欢的ffw薯条,可是味道不再是以前的味道了

Happy belated birthday! hahaha 我只是比较迟一点

两个月半没看到你们这些小朋友~ 
本来约好benard在kl会出来喝个茶,结果一直bojio到回来古晋才见面 


4. Petanak

酒后宵夜,杨老师说喝完酒要吃宵夜隔天才不会宿醉。


他们三个都点了kueh chap吃。现在是真的很后悔干嘛不也点来吃,因为回去整整11天都没吃到kueh chap!


5. Siniawan老街

去了KL后,看到很多人的instagram都post这个老街,只有星期五,六,日才会有的夜市,现在终于去到了。因为怕找不到parking,所以我们六点就来了~ 其实整条街不太长,而且很多摊的食物很快就会卖完了。所以真的要早点来。
































 大概九点半就离开了,回家的路真的不是普通的暗,连个路灯都没有,而且当晚就是农历七月了,一个人还是不要驾吧!



 6. Penthouse

这里不是什么餐厅,只是朋友的penthouse,当他回来的时候我们就回来这里烤个肉,聊个天,喝个酒,而且benard超会煮的,煮什么都超好吃,之前有次连泡面都比外面餐馆的来的好吃 哈哈哈!有时有什么activity也会来这里,而且这里通常都会是我们的last round 哈哈哈

所以当晚我们就来了..... 倒数hari raya~ lololol *有个countdown的video,本来想upload的,但想想还是算了吧 lol 那晚也当作过年这样过 哈哈哈



我们真的是在过年了~ lololol


Amos,norman,ah syl就负责BBQ给我们这些过年的人,真是哪里好意思哦



Amos当天刚买了一架oppo的新手机,因为它的相机很吊,所以我们就拼命的selfie,效果不输自拍神器啊 哈哈哈!





回家前,这三个傻逼就来个推车照



还挺有模有样的 哈哈哈


 7. Sando Ramen (101 branch)

听说sando ramen在101开了分店,所以就去尝尝~ 暴力甜带回来的手信,拿9个抹茶的可不是我的,而是我娘高太太托她买的,太疯狂了,有那么好吃吗?哈哈



不同的是,这里除了拉面,还有寿司,sashimi等等




我点了平时点的shoyu ramen,结果味道一点都不shoyu,不懂是不是下错order

8. Tic Tac Tok boardgame cafe

因为raya的关系,我们去了很多地方,结果都没开,最后就来了这个算是蛮新的cafe,这里有各式各样的boardgame,可是都要还钱的,而且好像以小时来计算

 好久不见的暴力甜与傻乎乎!



当然也少不了我们的柴哥 柴国情


9. 溏水园 Dessert paradise

我们的老地方之一,TFF - Tau fu fah! 哈哈哈 回来当然要来啦,想当初每个星期都至少来两次,而且还要带到关店才走~ 哈哈哈 TFF + UNO = best combination




10. Coffee Clinic

也是另一个去了KL后才开的cafe,那天和FA们看了TFIOS后就来试试了~ 哈哈哈 气氛是真的很不错


点了一杯green tea latte,它的green tea粉还没完全溶解,所以一直喝到涩涩的东西
味道是还ok,7/10 吧






 最初是一个人 最后是一个人



11. Carpenter street

本来想去kimjoo吃个炒饭,black bean喝杯咖啡,结果没开啊~~~

最后来买了炸香蕉~

还有lao ya keng 的satay跟鱼丸冬粉,因为亲戚开的关系,所以从小吃到大~

之后看到这个招牌

原来这里也有间新开的啊

下次来呗~

12. Five foot way x2

lol 这一次是跟一打来,难得我们的大姨妈约喝酒,哪里能放飞机哦~哈哈哈



那天在ipoh买的手信,现在才拿出来给他们吃

最初是一个人 最后是一个人 哈哈哈


 这位是做工到压力大了


 对不起我又没collage,因为我很懒惰







那晚这三位八婆来了我家过夜~ 哪里好意思每次来看我睡觉哦 哈哈哈




 我与大姨妈的扑街 #2

13. 玉壶轩

当天本来又要去kimjoo吃炒饭的!结果!忘了每个月的1号跟15号没开,所以有吃不成了 :( 之后就来了这里,也是另一个很长来的地方。



14. Kuching Festival 2014!

回家会那么久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因为kuching festival!哈哈哈哈!我的炸冰淇淋!今年最流行的就是盆栽冰淇淋跟咸鱼包,可能去了太多次的KL夜市,所以这两个根本是看到显的料,而且也觉得没什么特别了,还是觉得炸冰淇淋好吃~!哈哈哈哈






回来看到最多次的就是傻乎乎跟柴哥,FA的人能怎样 哈哈哈



15. Five foot way x3 LOL

一个星期就来了三次,每次跟不一样的人,因为要便宜,气氛好不吵的地方少之又少,所以最后都是变成这里了 哈哈哈


除了左边四位外,都是不一样的脸孔了~哈哈哈


15. Piccolo

我们的另一个喝茶老地方,这次是跟奇葩club其中两位资深奇葩,另一位奇葩去了海边了哈哈哈,而我呢,跟她们比,我差的远了,她们都是千年老妖的等级了~ 哈哈哈




okay,所以我的11天就这么渡过了,跟家人的就不放了呗~ 中间有些没想到的下次再来~哈哈 还有,哪里敢忘记傻乎乎的生日assignment哦~ 哈哈 

下次继续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