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14

老姐21了!哪里好意思哦~



终于舍得来update我的21岁生日了~哈哈哈 其实还有几个birthday post都还没写,算了呗,既然都拖了那么久,再久一点也无所谓啦~

首先,很诚心地跟所有记得并准备生日惊喜给我的那些朋友来说声谢谢,我知道你们一定会不好意思的啦,虽然是很熟很熟,但是客套话也是要讲的,做做样子给别人看吧~哈哈

接下来就是生日那这个星期所发生的事 一次过写到完吧!不然真的会拖到没完没了

还有接下来我会开始show off我有这群朋友~哈哈哈哈! 难得我终于有个机会能show off了!哈哈哈哈

#1

生日前的一个星期,一位每天都在幻想过年的小朋友约了大伙儿们去她家BBQ 打边炉。准备就绪后,就等待田小姐,刘小姐他们闪亮登场在我家。到了沈小姐的家后,大家就一起准备刘小姐的青椒红椒串烧 哈哈哈

等到其他人闪亮登场后就是开始吃的时候了!哈哈!食物方面可是十分的丰富~~










最近大家很流行吃这个 哈哈哈






吃到很撑的时后我们一行人就准备追看“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了!以为会很精彩的,结果出乎我们意料,闷得很。之后就继续聊天了,聊到一半沈小姐跟曹先生突然变出了一个cupcake出来,哈哈哈,哪里好意思哦~~


生日期间要摆很多这样的pose

一群aunties与狗 哈哈



第一次许了21岁的生日愿望,吹了21岁的第一粒蛋糕后,继续聊天呗,那晚真的是聊到懒惰根本不想走了,最后田小姐受不了才散会了~哈哈

我跟暴力甜拍过最美的照片 亲~




#2

隔天下午,约了一位“老友”出来饮茶!



哈哈哈 认识她的经过很特别,她是前度的朋友兼housemate的女朋友,所以那时很常见面 哈哈 到现在我还很清楚对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那时候还以为她很厉害下厨,每天煮些很好吃的食物,当时我看了的确是有点自卑,结果到最后才知道煮的根本不是你!哈哈哈哈哈哈!不知不觉很快地跟她混到很熟了,还会跟她说了平时我根本不会跟人说的想法还有感受!

她竟然会记得我的生日,还亲手做了一张卡片,里面还写了很多很有意义的东西!太有心了!!哈哈哈 哪里好意思哦~~ 还是谢谢你有把我当朋友,我的耳朵还是会继续借给你的!


这年头的小丫头都不礼貌 现在称呼我都加个“姐”了!哈哈哈哈


感动的话不必拍到那么明显


#3


又到了某一天,田小姐(不是会剥皮绞肉的那位暴力甜小姐 哈哈)约了我去她家,然后吃饭逛街下午茶载小朋友。因为那天睡不醒,所以匆匆忙忙的就出门了。其实那天有个会被整的预感,心想去年被她们耍过后,今年是不是要准备下,但最后还是觉得同样的招她们应该不会用两次,所以就随随便便出门了。lol

午餐,终于吃到很想吃的拉面了!哈哈哈!太开心了!田小姐还把她那粒蛋给我,哪里好意思哦~~ 之后还有下午茶!哈哈哈




下午茶~~




喝完下午茶后,外面下了很大的雷雨,当我说想要回家关电关窗门的时候,田小姐有点吓到的表情(我当时应该真的要觉得不对劲了 可是并没有!哈哈),所以就跟了她回家等待宝珠姐闪亮登场~

宝珠姐来后,她竟然主动要驾车带我们去吃晚餐!哈哈哈!这两个家伙还讨论想要吃什么,结果在我只能随便说ok后,就决定去了alfresco,其实很不想去那里,谁叫驾车的不是我啊!结果这两个竟然驾到crown square还说什么“其实今天是庆祝你生日!”。 妈的!我那天穿的是什么衣服啊!哈哈 宝珠姐竟然说因为她要报仇,谁叫我骗她穿了睡衣出来过她的21岁!哈哈哈 人心险恶啊!这些是个什么样的女人?!哈哈哈哈 算了呗,只能认命了~哈哈哈

那晚我们去了Rakutei,还好这地方是我之前就跟他们选好的了!哈哈哈 看看这些食物,就知道我们吃得有多开心了!哈哈哈哈
















他们去订了那家我最喜欢的蛋糕店的cupcake!哈哈哈 太有心了!没想到你们回想到它的存在哪里好意思哦~




这种pose不懂要摆到几时 哈哈哈哈

为了惩罚你这个主脑,所以post这照片!哈哈哈




selfie with the 21!




因为那晚发生一些扫兴的事,所以真的是有点不爽,但是有你们陪就没事了~~hehe

之后,还跟她们去吃了这些lololol japanese crepe and green tea latte are my current addiction!hahaha


普普通通,最近想试完kch的green tea latte,可是时间不多了 :(




我跟你们说客套话我真的觉得我自己很假,哈哈哈,假就假吧,还是谢谢你们呗,真是哪里好意思哦~~ 哈哈哈

虽然这些星星只是点缀品!但是我最喜欢了!哈哈哈

hello melody! <3 p="">


#4

okay,接下来轮到那群最厉害骗人的骗子了!这些只是前戏罢了~ 其实他们不懂几时开始就开始在那里谎话连篇,表面上出来喝茶跟我聊天,背地里在一个groupchat计划怎么骗我,你们一定是笑我傻乎乎吧!等着瞧吧!5月的还有8月的那两位给我小心点!

因为这几个星期来不断的拉面诱惑,那天就意思意思圆了那位想吃拉面很久的小鬼妹的愿望,以免她继续受折磨!哈哈哈!




到了good friday那天,那天早上看了一些不该看的照片,搞到怎个早上心情超烂的!所以就约了哥哥还有暴力田出来发泄!哈哈哈 还好他们肯出来听我骂人!过后真的舒服多了 ~.~



晚上回家后,好不容易有个傻乎乎的spoiler来约出去喝一杯,结果准备好后他竟然跟我说cancel plan!妈的 扫姐的兴咩!但还好这傻乎乎的spoiler竟然告诉我有人会出现在我家来个生日惊喜!哈哈哈!好吧!就让我等等看是哪些傻逼会出现!lol!

12点了!21岁了!有个傻逼打来唱生日歌!你以为你是第一个吗?!别傻了!他叫我出门看看有没有人在我家门口,结果看了连个人影都没有。当时真的以为 “妈的 被耍了!” 哈哈哈,结果刚刚那个傻逼又打了过来,又唱了生日歌,又叫我出去看有没有人!结果看到真的有个人影,还以为是贼!哈哈哈!出去后,有另外三位不懂从什么地方跳出来,你们没看到我穿到很邋遢出来很失望吧!哈哈哈 别傻了!他们其中一个还拿着cuptart,结果我还没吹蜡烛,火就灭了!算了吧!之后,这几个傻逼既然跟我说他们今晚无家可归,要来我家过夜!是把这里当自己家了吧!哈哈

这就是那四个傻逼!哈哈哈


那两位男士去买了宵夜后就回来我家边吃边聊~

他们送了这些东西来我家 哪里好意思哦~

他们知道我喜欢黑芝麻 所以买了黑芝麻糊加汤圆

他们知道我喜欢吃蛋挞 所以买了cuptart



他们知道我喜欢吃tamago egg,所以小鬼妹就亲手做了 加分加分!

那晚开心到傻乎乎所以忘了要剥皮才吃 结果我整个拿来敲
所以就变这样 lol

不堪回首的过去 

生日前,我很好意思的叫了他们准备一份assignment,
题目就是“Vivian Koh的生日” lolololol!
没想到,他们都做到了!!!全部都加分!!全部HD!!全部A+!!

全部都很感动!感动什么程度就不用说了 我很感性的 知道就好 哈哈哈

这一位超怕输!

更没想到的是,那些不在kuching的竟然也有准时交assignment!哈哈哈

这位pattern小姐录了一个video
结果一句话都没讲!哈哈哈


这位deng ka bang也录了video
还说了一堆很感动的话!哈哈哈哈!
太感谢了!

还有一个从中国去了新加坡发展的先生还录唱了一首歌!哈哈哈
根本save不了!根本screenshot不了!
太可惜了

你们太有心了!哪里好意思哦~ 
你们生日我的压力也来了 



吃完后,萌妹子就彻夜开车回家了,哪里好意思哦~~

萌妹子回家前来个selfie~


然后我们本来打算通宵玩uno的,结果暴力甜就吵着要睡了!diam la!撒什么娇哦!哈哈 关灯好让暴力甜能安心入睡后,就跟小鬼妹和哥哥继续聊天!结果我躺在沙发躺着躺着太舒服就睡着了~ 半睡半醒跟他们边睡边聊 哈哈哈!结果那两位真的是聊到早上7点!太强了 哈哈哈 7点后,送了他们回家就继续睡觉~ 结果一睡就睡到下午5点,21岁第一天的半天就这么过了~

晚餐,去了bla bla bla~ 那晚其实忘了约小鬼妹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照片里看不到她的鬼影!*又是吃到很过瘾的一餐* 哈哈









水果蛋糕~~~~~ 


这次不用放许愿的pose了 放张想吃蛋糕的pose哈哈


她就是暴力甜 因为怕被她剥皮所以坐远一点

这就是每天都幻想过年的沈小姐

这就是每天问我们她会不会黑的omq

这个就是卖萌的萌妹子

这个就是陪沈小姐过年的曹先生 

这位就别提了!哈哈哈 一起跟小鬼妹没出现在照片里呗~哈哈哈










#5

跟了那些骗子吃完晚餐后就散会了!之后就去drunk monkey见下一批骗子!哈哈哈 远在他乡的otaku hui,monkey don还有joann打了一通长途电话过来唱了生日歌!哈哈哈 这一首真的比较感动!!太感谢你们了!哪里好意思哦~~

见到了berber他们后,接下来就跟那两位外国香蕉videocall~ 因为太吵几乎听不到他们讲什么,所以我们大多数都用手语跟表情来沟通 哈哈哈哈哈哈!


小朋友最近长痘痘哦!

小朋友最近头发变长哦!

两个月后我们六个终于团聚了!!
楼上那位为了让我们拍照 所以摆出那笑容摆得有点久 哈哈哈





好了,其他人陆陆续续来后,又有多一块蛋糕闪亮登场~哪里好意思哦~~


又是许愿pose
因为这张amos很坚持的说他拍到很好 所以就放这张呗~ 哈哈




喝完两轮就到5 foot way继续下一摊!终于吃到他们的薯条了!!



还好那晚没有被灌醉!反而是他们喝到醉!哈哈哈~ 好了 开心玩就回家呗~~  ^^




终于结束了!哈哈




经过这一星期后,我真的不知道在这世界上我还能相信谁,一个21岁让我看清身边的朋友全都是骗子!哈哈哈哈!你们演了那么久的戏我可是不会给你们演戏费的!别傻了~ 而且到最后我才知道原来你们全部人都是串通好的!你们有些根本不认识对方还合作到那么顺利!太小看你们了!没想到你们那么不简单!哈哈哈

虽然今年少了一个男朋友陪我渡过,但是有你们这群朋友也很好啦!哈哈哈哈!那段很伤心很难过的日子已经过了,答应你们新的一年我会重新开始了,老姐我没事了~~ ;)))))

还有希望我的生日愿望会成真!因为我每次吹蜡烛的时候都是很认真的再许愿!哈哈哈

最后感谢你们给了我那么难忘的21岁!真的是哪里好意思哦~~ I love all of you~
Ps: 谁还没生日的,保重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