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4, 2013

Taiwan part 7

不知不觉到了最后一个part了,好像去旅行啊!!!!

Day 8

在台湾的最后一天,今天决定去把纪念品都买了,而且现金也所剩无几,所以就一次过花完吧!

早上,去吃了一间50年老店的牛肉面,好好吃哦!!


还有这个煎饺,对我这个不喜欢吃煎饺水饺锅贴的人都觉得超好吃的
pigjoo一定吃到不会停下来 哈哈


吃饱后,搭了捷运再去到西门町,这次比较有成就感,因为没问路人就顺利抵达目的地。哈哈

xiao ahma看到这个会疯了吧?哈哈


中午就跟高太太来TGIF吃午餐/下午茶








结果,我只点了这个,因为看到西餐没什么胃口



逛到晚上回去饭店梳洗后再出来找晚餐跟最后的shopping。因为我的钱只剩下台币200,所以最后只能买这些




这里全部只要100元++


所以,台币花光了!把旅行的钱花完其实好开心!哈哈哈



Day 9

六点起身,冲凉后就出发去机场了~~~~

这是台湾早上六点多的太阳,太烈了


到了机场check in行李后就去711买便当吃~ 之后就看到这些东西 哈哈








最后,高太太给了我他所有剩下的台币在这里疯狂扫了一堆melody 哈哈哈


在离开台湾前,还遇到萧敬腾!虽然没有很疯他,但是至少看到一个明星也是有爽到啦!哈哈

经过3,4个小时的飞机后,终于到达kk了。很不习惯一下飞机看到那么多包头的,还听到马来话 ==

结果老爸kk的朋友就带我们去吃午餐 sabah的local food
不要问我这个不喜欢吃类似kolomee的面的人好不好吃 因为它们没什么差别
只是学校那些sabah的同学都说很好吃 :O


这个就别说了 太难吃了 根本吃不下


这个我就不懂是什么 整个被那个酸甜肉搞到没胃口了


之后,就去了suria sabah走走,本来要去one borneo,可是怕塞车所以没去到了 :( 这里跟kuching shopping mall没什么两样,人潮少之又少。


三位aunties们就跑去染头发 lol 留下我一个自生自灭。所以就去找些吃的。


别问我好不好喝,我的口味跟所有人不一样
因为我喝这种奶茶从来不加糖不要冰
对我来说是蛮好喝的,对别人来说我觉得是味道会很恶心 哈哈哈 



真正的午餐!又是日本餐,因为走了整间shopping mall只有这间在古晋没有lol






晚餐时间,去吃海鲜了~










吃饱后就去机场了~ 回到古晋也半夜了。现在好想再去taiwan哦,超想念那边的食物,又有逛不完的街,而且我一个人逛都玩得那么开心了,更何况是跟朋友去 哈哈

okay 完 b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